维维豆奶

我回来了

嗯,前几天事情太多,很潇洒的失踪了一段时间。


四月七号,全职动画总算开播,不由得想起去年七月份的时候,一遍一遍一帧一帧的看PV的自己,啊,现在粮食来了,反倒淡定许多。


总的来说,质量超赞,顺便氪了十元以示兹辞

1.游戏场景美如画,符合2025年的游戏,比我自己看书时脑海里杜撰的二流网络游戏画面强(望天)

2.蓝河(蓝桥春雪)和许博远的人设攻一些没错,毕竟俱乐部公会高管。

3.提及剑圣时,黄少天的尬舞,哦不是,尬剑,哦不好意思,舞剑,我差点没笑出声。

4.仅头两集看下来,战斗比想象的略水,毕竟经费有限,轻重有区分,开头打暗夜猫妖什么的水就水点吧。

5.为第十区所有非兴欣公会成员提前默哀。

6.我有预感这将成为一部里程碑式作品,希望腾讯爸爸和动漫制作组一定要稳住,实体cd必买,千万别太监,千万千万...


今天也算是开启了全职的新纪元吧,我郑重在此许下心愿,如若今年写不完荣耀中国,来年必定!!!!!!!

...呃,我错了,别打了,来年必定是完结后的新一年。

(看着失踪几天内涨的一些粉丝,我良心不安啊,心不安啊,不安啊,安啊,啊....)







我回来了。

荣耀依旧不败。





评论(1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