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豆奶

来蹭吃蹭喝也要按基本法(下)(3)

“滚...!”


 


“成交!”


 


前一句是秦琼说的,后一句是叶修和张新杰同时说的。


 


“真的?!”这金毛一副喜出望外的样子,“请再帮我盛一点,谢谢!我叫西西弗斯!”然后双手平举,脚却没动。


 


王晖的耳朵痛的简直生无可恋,“别瞎踅摸了大姐,人家来这里一直站在电梯前面那块地就没动,根本没往里面走。”


 


“真的?!”秦琼深表怀疑。


 


“真的,”叶修向前俯身小声的告诉她,“我们要是发现他之前不规矩,一千万也甭想在这里蹭饭吃。”


 


连喻文州也在不远处轻微点点头,秦琼才宽下心来,虽说不清楚他们怎么分辨出的,但是这几天相处下来,她还是很信任这几个人的精明。


 


里面被收拾了下,不该露出来的东西都被遮挡后,西西弗斯在众目睽睽下坐上了餐桌,一言不发的吃着。


 


乖巧。


 


“十万扣成本费,要不你和王晖分一下呗,不少钱呢。”叶修问秦琼。


 


秦琼想着人还在饭桌上坐着呢,而且懂中文,能不能不要现在就开始讨论分赃了啊,使了几个眼色让他闭嘴。


 


在不停上菜的王晖倒是很大方在旁边说道:“我不用。”然后俯下身,对自家人小声耳语道:“你们吃快点,都快被那个美国佬抢光了。”


 


孙翔在跟西西弗斯抢糖醋排骨,介于某种职业选手的自尊心,他隐忍了下来。


 


其实他想错了一个问题,这和手速无关,只是他吃的没人家快而已。


 


张新杰就更惨了,以他一口菜一口饭,配好了吃下去,他吃那一口的时间,餐桌上都能少一盘菜,喝一口汤也是平勺,不多,也不少,让人简直怀疑这每一勺子的分量都是一模一样的。


 


王晖又转回来一圈,这次小声说的是:“我严重怀疑十万都赚不回来本钱,哎。”


 


“谢谢招待!”吃了二十来个包子,三碗面,四大碗饭,以及数不清的菜后,西西弗斯愉悦的结束了午餐。


 


秦琼站起身盯着他,发现他走到电梯之前,有意的避开了训练室的门口,绕了一个半圈,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坐回去,又问道:“你们怎么不吃了?”


 


“嗯,没了啊...”苏沐橙用筷子拨了下碗底,“没吃饱...”


 


卧槽?!刚升起的一点点好感荡然无存。


 


“张新杰,刚才那人一直在观察你。”叶修说着把自己碗里的菜让给沐橙。


 


“我知道。”张新杰的回答显得很平静。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