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豆奶

荣耀中国(17)

来蹭吃蹭喝也要按照基本法(下)(1)


 


“不过,神枪式的散人...这是美国第六赛季时候的事,他们刚刚结束了第十五赛季,这十年里他们的银装得发展到什么程度?”肖时钦说道。


 


“这些自制银装的细节,很难从外部查询。”苏扬帆表现的有点紧张和尴尬,他觉得是自身工作不到位的问题,可是在座的其他人貌似不怎么在意。


 


叶修点了一根烟,咬在嘴里问道:“他们有千机伞吗?”


 


“嗯?”


 


“叶神的意思大概是指类似千机伞那种涵盖了全职业的银武。”喻文州补充道。


 


“...他们的武器变形好像也仅仅在自身职业范围内,比如White Feather的两只左轮手枪,可以前后相接形成一只步枪。”


 


“嗯,所以,我有一个猜想。”叶修很严肃的说道:“以千机伞为典型的能变异式银武为例,假设有两种方向,一种是千机伞这种跨职业的变异,另一种就是职业内的变异,除了银武至少两种同职业可用形态以外,攻速、质量、甚至力智体精这些属性的加成都可能跟着银武的变异在变化。”


 


“至于为什么没有跨职业的变化...”叶修笑了下,“答案很明显。”


 


“他们钻研的这么精,肯定有跨职业变化形态的银武,只是没有一件是像千机伞这样囊括了全职业的,仅仅是两三个职业的那种,一不能给转职账号卡使用,二即便是散人,那么这种散人也是不完美的,无法和同一级别的账号卡抗衡,等同于鸡肋。”


 


“不愧是张新杰大大,分析的真是到位。”叶修表扬道。


 


众人一阵脸黑,这不就是说千机伞技术天下第一嘛,瞧把他得意的。


 


“说起来,我也很好奇,按这样讲的话美国的银装技术应该领先我们国内所有战队一大截了,你的千机伞连他们都没研制出来,你当初怎么弄出来的?”张新杰问道。


 


“呵呵,不是我,一个故人而已。”叶修把烟掐灭了,表情也少了些惬意,多了一点严肃。


 


张新杰也不追问,毕竟这是属于兴欣内部的机密。


 


“或者说,他们早已有千机伞,只是没有合适的使用者。”喻文州给出了另一种思路。


 


“教皇塞缪尔·杜威,”苏扬帆脱口而出,不过被一群人扫过来的目光惊慌了下,“呃,我意思是,如果有的话,这个人绝对可以胜任,他也是个全职业精通的选手,美国不限制选手使用多个账号卡,他最常用的有四个职业,战斗法师,狂剑士,术士和流氓,但从以往的比赛记录来看,也用过别的账号卡。”


 


一片沉默。


 


“这世界上变态还真不少。”有人发自内心的感慨道。


 


职业选手对荣耀全职业均有研究是必然的,不然怎么知己知彼?但是术业有专攻,把一门职业精通到去打比赛已经很了不起了,何况是多点开花?


 


黄少天在此刻突然囔囔起来,“对了,队长,我们这是不是少个人?王杰希呢?我靠,上次的练习赛还没分析完呢,我卡的牺牲点那么完美,给了他那么大的机会,结果呢?我去他连我们队长都没打死,这也就算了,对面第六人肖时钦都没上场好不好???你们死光前能不能带走一个啊我去,这要是全明星赛,本剑圣的面子往哪...”


 


叶修高声插话道:“这我就要表扬一下我们队的方锐了,硬生生的一个人拖了二十分钟,比你们A组几个人加起来的时间都要长。”


 


方锐竖起了两个大拇指,表示很赞同。


 


肖时钦都听不下去了,本来没上场就很大怨气了,那方锐硬是强行拖时间,导致他死的时候连苏沐橙都跟着鞭尸。


 


“强拖时长是对的,毕竟我们之后的比赛是要按人头计数算分。”喻文州还是给出了一句理性的公道话。


 


“嗯,不错,别小看这点,指不定将来哪一天,我们会靠毅力取胜也说不定。”叶修说道:“到时候无论多久多累,也要坚持下去。”


 


“你一个替补说这话有点不嫌腰疼啊。”张佳乐说道。


 


叶修啧了一声,“没准那个人是哥呢?”


 


“我靠,那一定是你之前打的烂的缘故。”


 


“虽说练习赛后半段毫无亮点...”喻文州极力在把对话回归正题。


 


“别放了,辣眼睛。”黄少天的样子有些郁闷。


 


“好吧。”喻文州笑笑也就同意了,“那还是训练吧。”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