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豆奶

来蹭吃蹭喝也要按基本法(下)(4)

饿坏了的孙翔喃喃道:“我好像闻到了薯条的味道...”


 


“心疼,都出现幻觉了。”楚云秀啧啧道。


 


“hello?Are there anybody here?(有人在吗?)”


 


秦琼应声率先跑了出去,抬头一看,这不是上次给他们照相的那个人嘛?而且还捧了一大盘的...薯条?!


 


“不好意思,就做了这么多,那个,你们喜欢汉堡吗?我一有材料再做,喜欢牛肉还是鸡肉?”


 


“这...?”


 


“介绍下,美国队的队长,塞缪尔·杜威。”叶修站在后面伸手捏了根薯条放进嘴里,冲塞缪尔竖起拇指,“very good!”


 


带着眼镜的人像是松了口气一样,笑了,这时候大家才发现他身后还站着一个金毛家伙。


 


端着一个大盘子在若无其事的吃薯条...这个人不怕哪一天吃东西吃炸掉吗?


 


在连着塞缪尔一起石化的众人里,黄少天挤了进来,“哎,热不热?烫不烫?你们吃薯条放番茄酱吗?干吃不好吃的吧,不过我也不知道你们美国的吃饭,话说你们制作的番茄酱会不会跟我们不太一样啊,那样口味完全就变了吧,哎我说...”


 


好像刚刚经历过什么的西西弗斯立刻交出盘子:“拜托你别讲话了,赶紧吃,趁热,来来来,番茄酱在这,别跟我客气。”


 


电梯合上后,黄少天干净利落的把薯条递给孙翔,“你的。”


 


深藏功与名。


 


“其他人都吃饭去了,科林还在训练。”塞缪尔对西西弗斯说道。


 


“嗯...”西西弗斯转了转眼睛,停顿了下,说道:“我清早看了下最近的比赛,你不该让着爱德(爱德华·德里克,前任chaos队长),使不出枪斗术是他自己的事。”


 


“Hey young blood,Doesn't it feel like our time is running out?(嘿,年轻的热血男儿们,难道没有感觉到我们的时间正在流逝吗?)”


 


铃声突然大作,塞缪尔掏出手机来,说道:“你对小科林没有什么想法吗?”


 


“哈哈,你怎么还在听这么老的歌?”


 


“I'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Then I'll raise you like a phoenix.(我要像重新录制混音一样改变你,然后像凤凰一样升起)”


 


“可能是觉得最近的心境和这首歌一样吧。”


 


“You're wearing our vintage misery,No I think it looked a little better on me.(你沉浸在忧郁之中,现在我的身上也感染了这种忧伤)”


 


“你指责的对,我是该好好反省一下了。”西西弗斯从电梯里走了出去。


 


这对话显得有些驴头不对马嘴,不过这两人一副习惯了的样子。


 


“I'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Then I'll raise you like a phoenix.”


 


塞缪尔接起电话。









  1.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weigui词汇,更不知道分开来发就没有,半夜搞到这个点也是醉了

  2. 这里面有个薯条梗,我要声明下,跟官方那个薯条梗没关系!!这个我老早以前想好的,撞梗了我也很无辜。

  3. 末尾塞缪尔的铃声是美国队的主题曲,the phoenix,乐队是fall out boy,非常老的歌,也很燃,给出的中译很烂,没有那种神韵感,随便看看。

  4. 当然中国队也有主题曲,中文歌,而且不止一首,就是要到很后面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间写到了,望天。

  5. 你写个破文章还有主题曲?那什么,呃,对,有,弱弱的表示一下,王杰希BG那文主题曲其实就是那首《明天我要去见你》。

  6. 在这个时间点,我甚至还想看部电影,yeah!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