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豆奶

来蹭吃蹭喝也要按基本法(下)(2)

中午十二点的时候,王晖来敲了敲门,“唐昊,你鸭血粉丝要不要放香菜?”


 


唐昊惊奇的瞪大眼睛:“我去,哪来的?”


 


“秦琼一大早买了一堆食材回来。”


 


连张新杰都忍不住了,“有小笼包吗?”


 


“有啊。”


 


煎饼果子,葱油拌面,只要他们之前说过的,竟然都有,除这些小吃以外,饭菜也很齐全,俨然变成了一个自助餐厅。


 


“... 别啊,黄少,虽然我在大学时跟着各位餐馆师傅打零工学遍天下,你说的那些我别说做了,听都听不了。”王晖做出一个噤声的手势。


 


“队长,他这是搞歧视啊,而且不是针对我,这可是连你也一块针对了,哎,你们这群心脏的假话怎么都在往前挤啊,能不能有点道德文明素质啊,先后礼让下懂不懂,既然都这样了别怪我不客气,三段斩加速冲!!!”


 


“那么,话又回来了,王杰希人呢?一上午都不在,他还有没有点纪律意识啊,这不加训难以服众啊。”叶修在众人的拥挤潮流中高声囔囔着,话音未落,一只U盘就从高空中飞了过来,被叶修一伸手抓住,“干得不错,结果如何?”


 


秦琼的声音传过来,“全胜!全胜!”


 


王晖看着激动异常的秦琼,无语道:“你魔怔了吧,吃错哪门子药了?”


 


“我和秦琼去日本队所在的旅馆跟他们对弈了几局,一对一单挑。”比起不知在乐个什么的秦琼,一旁的王杰希显得冷静多了,他对其他人说道:“然后我全赢。”


 


人群的噪音一下子就没了,只有叶修呵呵笑了笑,多问了句:“什么打法?”


 


“正常打法。”


 


“全赢。”塞缪尔惊讶道,“这个散人...junmoxiao?”后面的发音显得很奇怪。


 


强如他,职业生涯里,一整个赛季的单挑全胜,也是想都不敢想的,“散人果真是比想象的前途啊。”


 


“队长自言自语个啥呢?我去,还笑了,好诡异。”三楼的训练室里,除了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就是几只不安分脑袋在滴溜溜的转。


 


斯图亚特用手肘碰着卢克说道:“快看科林那么认真训练,你就知道四处张望来划水。”


 


“我哪里划水了,我在看西西弗斯去哪了?”


 


“你管他去哪?”科林小声嘟囔道。


 


“咦,科林,你好像很不喜欢西西弗斯啊。”


 


“我讨厌他,更讨厌White Feather。”科林表情很不好,而他的屏幕前总是出现操作失误!操作失误!操作失误!


 


干嘛要把神枪搞成这样!花里胡哨的,这还操作什么!


 


科林心里很气愤,同时,也很挫败。


 


当然,外面人却不这样想,无论是媒体还是职业选手圈内,都认为White Feather落在他一个新人手里,怎么看都是捡了个大便宜。


 


“如果把电竞圈的发展用上学来比喻的话,日本电竞的发展程度就和学龄前儿童一样,也就是你们中国人常说的...”


 


“...幼儿园!”


 


西西弗斯满嘴油光的继续发表言论,“在我看来,日本队来参赛,就是来送分的,也不知道是那些队有这个运气在小组赛碰上呢。”


 


王晖嗷嗷叫起来,周围温度已经冻成北极的秦琼拎着他的耳朵问道:“这人怎么进来的?你怎么看的家?说清楚。”


 


“痛死了,快松手啊,你拿着别人的衣服回来,人家过来拿回去,顺便请他吃一点有什么不好的。”


 


秦琼心里也是日了狗,这家伙之前感恩于几只破樱桃的恩情,当场脱掉西装帮她把菜和瓜果包进衣服里,做成一个包袱样,还十分绅士的问她:“这样有没有好拿一点?”


 


然后大步往前走,也不给她拒绝的机会。


 


现在想想这些简直如同精神病一样的行为,合着是计谋着讨回衣服的时候来我们这探查情报?!


 


失策失策。


 


“英雄所见略同啊,但有一点我不赞同,荣耀这个游戏里一切都有可能,哪怕是百分之一。”叶修淡淡的回应道。


 


西西弗斯手从背后伸了出来,一只碗,一双筷子,筷子上还夹了只小笼包,嘶溜一下进了他嘴里。


 


张新杰的内心一下子受到了重创。


 


“一只小笼包的市价是五块钱...”张新杰的眼镜在反光。


 


“一个月的餐费是十万。”西西弗斯竖起一根手指。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