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豆奶

【王杰希x你】最特别的你(16)

  • 架空

  • 私设

  • ooc到极致

  • 论如何正确的毁男神形象


等你气过去了才发现自己只顾着生闷气了,沐浴露、洗发液、护发素、洗面奶一个也没从包里拿出来。

 

...可你又一个转身看到,这间小浴室的一个精致的墙架上,这些生活必需的小物件全都有,好像还挺齐全,而且全是女孩子用的。

 

为你特地准备的,这么多...你脸一下子红起来。

 

嗯...?这都什么牌子?沐浴露,强生婴儿的,你有点咬嘴唇。

 

还有这个到底是沐浴露还是洗发水都看不出来的瓶子,长得又萌又可爱,胖乎乎的成一只球状,上面还有一朵花一样的封口盖子。

 

你简直无法想象王杰希在挑这些东西的时候在想什么!

 

当你满脸红通通的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房间里的东西又戳瞎了双眼。

 

床上这都是什么?Hello Kitty?情侣对狗?抱心熊?多少年前流行的流氓兔也有?怎么还这么多,你还看到了一只猫咪老师,从你那几本本子封面上的卡通画上得知的?

 

这都多少个月了,天知道他怎么记住这种东西的。

 

你深呼一口气,心里疯狂的大叫:王杰希你把我当女儿看待是不是!

 

这些东西绝不是半天之内就买好的好嘛,什么旅馆少一间,全是套路中的套路。

 

然后你扑向柔软的床,抱着这些毛绒玩具滚了滚,心里还是好喜欢~!(也喜欢套路)

 

等兴奋劲过去后,你仔细考虑了下,再怎么样有些话还是必须说的,于是给王杰希发了个QQ过去,简简单单两个字,“谢谢。”

 

尽显冷淡。

 

然后又给王不留行去了条消息,“我今天心情很复杂,很想打一个人。”

 

自从和王不留行认识以后,他每天在11点的时候会发过来一句晚安,除了今天,已经11点半了,仍无任何消息。

 

又过了一会,叶修来了电话,问你现在什么情况,他那边大眼的电话再也没拨通过,感到有些慌赶紧确认下。

 

你对这背后的小九九完全不知情,只当是叶修关心你,随便答了两句。

 

叶修最后又苦口婆心的说记得把房门关好啊丫头。

 

你有点无语,挂了电话后你又等了会,王不留行还是没回复,于是走到门口打开一条缝看了看,房间的外面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你又对着门研究了下,上了三道锁后,去关灯睡觉。

 

王杰希第二天再开机的时候,看到你这两条前后相隔数秒的消息,心情也很复杂。

 

第二天清晨七点钟的时候,你起床打算趁他还没醒时做一顿早餐先讨好一下,再和他好好谈谈昨天的问题。

 

这个早上宁静的可怕,你把整个屋子上下逛了个遍后,得到一个好消息,至少外面没人,又向那边几个房门紧闭的房间看了眼,思索了下还是别冒险了。

 

鸡蛋、面粉,应有尽有,还有煎锅,干脆烙个饼好了,反正他不吃我吃,你这么想着。

 

正当你叮叮咣咣弄的真欢,一个转身,手被啪的一声抓住了,你抬头一看,那灼烫的锅铲离王杰希的脸还剩下一厘米,可怜老王也是被你这突然的举动吓的不轻,直吁气。

 

“我还不想连这张脸也不对称呢。”王杰希大难不死的情况下还开玩笑。

 

咦?王杰希是这种自黑狂魔吗?以前根本没发现啊。

 

看着你鼓着嘴慌慌张张的说不出话,王杰希想起你之前发的消息又笑了笑:“你要不直接动手好了,把凶器放下。”

 

少女,冷静点,把凶器放下,你这样杰希爸爸好慌。

 

“你有病啊!”王杰希给你这么前言不搭后语的见面以来第一句话给吼愣住了,看着你急匆匆拿了一块抹布浸了水,右脚勾过一条小凳子,站上去,往他左边脸上就是一通抹。

 

你刚才看到了几滴油还是溅到了他的脸上,那可是滚烫的热油,这人搞得跟没感觉似的,你左半边脸的神经功能不全吧。

 

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

 

王杰希哭笑不得,一直忍着痛还是给你发现了,“别动别动,别用那块抹布!”那是他用来擦地的!

 

这么一闹,昨天僵硬的气氛硬是给忘过去了。

 

王杰希把手里拎的早餐往餐桌上一放,你才打量到这货不是刚从房间里出来的啊,不过这身T恤加休闲裤是怎么回事,尤其那件白T恤上还画了只...绿颜色的乌龟。

 

呃...你回忆中的王杰希的形象应该是各种精英风打扮才对,而这个...不,你不是我认识的杰希男神!你冷漠的别过头去。

 

王杰希倒对自己的形象一点自觉都没有,也就没能领会到现在的你,对他的种种印象开启了崩塌程序。

 

他一边拆着塑料袋把食物拿出来,一边拿眼睛瞟你,不动声色的说:“今儿一早外面就有三十度了。”

 

你现在穿的衣服长衬衫长裤子,外头还套了件长袖的外套,俨然是要和昨天的形象彻底决裂。

 

你把外套的袖子撸上去,把做好的煎饼放到盘子里端过来,王杰希刚伸手,你就自己夹起来吃了,老王默默的把手缩回去。

 

王杰希把一碗豆汁儿放你面前,继续不放弃的说道:“公交上的空调都开了。”

 

哦,你又乘公交了,去买早餐吗?你一言不发,喝了一口豆汁后,趁着老王一个不注意十分熟练的把一大半碗的豆汁倒进了垃圾桶里,这不能怪你,再怎么说你也在兴欣生活大半年了,行事风格有点改变很正常。

 

然而,另一头,王杰希趁你的一个不注意,从你的煎饼上撕走了一小块,赶紧尝了尝。

 

“我开车送你去。”吃完这顿心脏满满的早餐后,王杰希不容你反对的决定道,这时的你还在拿着手机搜去今天上午这场会议的地铁路线呢。

 

你从屋里走到外面的时候,望着今天的太阳发了会呆,回过头一脸无辜的跟王杰希说:“我回房间下。”

 

王杰希强忍着没当你面笑出来。

 

等你穿着短袖T恤和热裤从房门出来的时候,正好透过窗户看见王杰希一脸冷漠的提着还滴着豆汁的垃圾袋去倒垃圾。

 

呃...低头当没看到好了。

 

王杰希手里把玩着车钥匙看着你出来的时候,目光不自觉的往下面多瞄了几眼。

 

微草的熊孩子们当初在背后说你坏话的时候,可能不是没有任何依据的。

 

(我决定下面一章把严肃的气氛找回来)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