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豆奶

【王杰希x你】最特别的你(14)

  • 架空

  • 私设

  • ooc

  • 我说加更就加更!


于是你在众目睽睽之下拨通了微草公共电话,有人吐槽你不如直接打王杰希的手机,你说投诉就要有个投诉的样子,打私人电话算什么。

 

接电话的竟然是小高,他听着你直接喊王杰希的全名有点愣,“哦...那我...我帮你找他。”

 

你在电话空白期里反反复复深呼吸,手指一直来来回回的蹭着桌子的边缘,直到一个声音响起。

 

“喂?”

 

有多久没听过他的声音了,你有点恍惚。

 

王杰希的声音中也有些压抑,你听出来了,手用力捏了下桌子边儿,又说道:“我问你一件事。”

 

“嗯?”声音上扬的很好听,似乎还带着某种兴奋?

 

“方士谦的弟弟是谁?”

 

对面许久没回答,好像一时没反应过来。

 

“他为什么喊我弟媳妇?他要把他弟弟介绍给我吗?”你紧张的直咬下唇,声音还是保持平静。

 

兴欣众人都快疯了,的确,方士谦喊过你弟媳妇,那次他被莫凡吓傻了,但你真的不知道他说的弟媳妇的真实含义吗?少女你装的这么单纯无辜还是从前耿直的你吗?

 

对面迷之沉默,片刻后,冷冷道:“他有间歇性精神病,你不要把他的话放心上。”

 

王杰希好像真的信了你的无辜。

 

“还有别的事吗?”声音又突然变得好似春风拂来,气音苏的你手在微颤,你简直都能看见那双眼睛中藏着浓浓的期待。

 

“哦,没了,拜拜。”说着你挂了电话,也不给他任何机会。

 

你回过身来时,人群一片静默中蹦出一个声音。

 

“士谦兄千古!”

 

你一脸凶巴巴的瞪道:“你们现在还有谁觉得我好欺负好调戏的给我站出来!”

 

人群默默给你退开一条道。

 

“兴欣吃枣药丸,”又不知道谁说了一句。

 

“那王杰希也好意思以多智出名,我看他早晚给小丫头套的死死的。”老魏啧啧道。

 

“这么纯洁的丫头两次心脏都用在了这二货身上,方士谦真乃我方家传奇人物!”方锐接着说。

 

叶修想起方士谦那次说你不可能直接去找王杰希告状,默默在心里呵呵了两下。

 

你大摇大摆的走回宿舍后,门一关上,嚣张的样子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腿一下子软了,你蹲下去,把通红的脸埋在手臂里。

 

两三句无关紧要的对话,明明相隔了三个月,明明没有过多交流,却从语气中听出了双方的心意,再加上方士谦对你的态度,玲珑心的你不可能不明白王杰希暗含的情意。

 

你就这么硬生生的蹲到腿发麻,唐柔回来的时候,你跟方士谦似的抬头看她,“小唐,我好像同时喜欢上了两个人,一个叫王不留行,还有一个叫王杰希。”

 

“我真是个水性杨花的坏女人。”你不无悲哀的想着。

 

唐柔对此表示一脸冷漠。

 

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

 

后来这几天,你每次听到有人在谈王杰希的名字都远远逃开,奇了怪了,一下子王杰希的名字老是钻进你耳朵里,你回回落荒而逃。

 

叶修说:“小丫头你这么藏不住心思以前没谈过恋爱吗?”

 

这还是真事。

 

叶修:“你在逗我吧?”

 

的确你长相一看就是身边不缺乏追求者的,至于你为什么大学四年下来也没谈恋爱,说起来这又是一桩黑历史。(叶修:“小丫头黑历史真多!”)

 

你刚进A大学的时候,一个男生追你追的路人皆知,送花、买早餐、接送上课,一个小女孩所能憧憬的浪漫事这个人算是做尽了。

 

而且人缘极好,长的也不错,完全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但你对这个人只有四字评价:吹嘘、浮夸。

 

做一件事情有三分的功劳就要说的像是八分,你不喜欢,从一开始拒绝了多次,依旧死缠烂打。

 

后来这个男生在你宿舍楼底下摆鲜花、摆蜡烛,拉着一群死党大张旗鼓的表白,摆明了看中你面皮薄,不敢在众多人面前做出绝情拒绝的事,你气的嘴唇都白了。

 

你下楼时,欢呼声震天响,你当着吃瓜群众的面,说:“荣耀jjc,十盘,我输一局就答应你!”

 

荣耀风靡整个大学,因为笔记本配置不够,很多人在网吧玩。

 

那个男生据说荣耀技术不错,还是一个以A大学生为主要成员的公会会长,你这么一开口,大家都以为你算默认了。

 

第二天,小系花开着魔道学者连着打爆大会长十次,成为当日A大头版头条。

 

“你也不怕一个手滑把自己送了。”叶修说。

 

“我当时没想那么多,”你想起这事都气鼓鼓的。

 

“我就是想打他!”

 

“后来呢?”叶修偷偷的把这情报传给王杰希,至于他能从中领悟什么启示,那就让老王自个琢磨。

 

“后来我就成为一条无人问津的单身狗。”你一脸沉痛的回忆。

 

说来你看人还真是神准,舍友小晴大二谈过一任男朋友,也是在当时很被大家看好,只有你对那个人皱眉,觉得他假真诚,结果大三时就因为那个男生劈腿喜欢上了小学妹分了。

 

王杰希,只有王杰希,你无法言说,无法给出任何评价。

 

总是能敏锐的察觉到其他人私底暗藏的大大小小阴暗面的你,触碰王杰希,就仿佛去触碰一轮光洁的太阳。

 

你突然明白你为何那么喜欢他了。

 

这个人,感受他的光芒,找不到一丝的不完美。

 

无法言说,无法评价。

 

只剩下...

 

满心欢喜。

 

“对了,今年五月份,北京有各种各样的学术交流会议,带你们去涨涨见识,开心不?”叶修一语双关的说。

 

对你仅有喜欢

不足以表达,

仅有憧憬

也还无法满足,

只有寂寞

今天也如此真实,

现在如果去见你

肯定会哭出来;

对你仅有喜欢

不足以表达,

仅有憧憬

也还无法满足,

朝阳光芒若是满溢而出,

就提起勇气

说出喜欢吧!

             ——《明天我要去见你》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