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豆奶

【王杰希x你】最特别的你(13)

  • 架空

  • 私设

  • ooc

  • 今天两更加快进度


所谓卡牌魔术,就是让观众记住一个花色和数字的牌,然后魔术师来猜出这张牌。

 

魔术的本质在于给观众一个错觉,从众多卡牌中抽出一张你心中所想是一件概率极小的事。

 

众所周知,每个魔术都有其背后的道理,而这个道理往往简单的令人无趣,所以对魔术师本人来说,这件事太简单了,他完全有自信百分一百的猜出这张特殊的卡牌。

 

自信的魔术师,惊奇的观众,才是魔术的乐趣所在。

 

最近,一个叫王不留行的魔术师风靡三国杀。

 

其实他上线的时候少的可怜,几乎每半个月才有一次,然后那句“X区无乐!”还是神他妈成了流行语。

 

“我来给大家变个魔术”成了这人标志性开场白。

 

你还是挺讶异的,这个人的算牌能力到底有多高,连你也看不清楚。

 

不过他只是预测牌堆,并不是真的控制牌堆,所以有认识他的人问他你怎么不变魔术了,王不留行一本正经的回答道:“不好意思,我今儿魔力还没攒够,你再等等。”

 

于是大家都明白了。

 

然而魔术也有搞砸的时候,毕竟卡牌游戏是个概率大小问题。大家先是不相信这货,后来又对这家伙居然没预测准感到惊讶。

 

“你们都不跟着我喊,所以不灵了。”王不留行很无辜,“你看本来是红桃的,结果你们心都不够诚就变成了黑桃。”

 

你笑的差点砸电脑。

 

于是你有次把还没出牌的他活活盲死的时候,你盲对了,他的确和你不是一伙的。所以你得意的要命,对着他叫嚣:“还变不变魔术了?”

 

王不留行的尸体打出了省略号,最后他说:“你开心就好!”

 

吃瓜群众表示看两个男人秀恩爱辣眼睛。

 

哦对了,你游戏里的号全是男号,就是为了防止骚扰,而你对网恋这种事情不感兴趣。可是你这次看着他未消失的对话框转头对唐柔说道:“小唐,我好像网恋了。”

 

唐柔仔细斟酌了下,说:“我觉得这个人好像在有目的的逗你开心,你要不要想想是不是认识的人,还有,你不是喜欢王杰希吗?”

 

你木然的转回去,“王杰希是谁?我不认识。”

 

这天,袁泊清表示很慌,兴欣的几个大人正在用一种观赏猴子的眼神看着他。

 

“面神经的问题吧,要不让神经科的小刘来看看?”

 

“你说他是天生的还是给方士谦带的?”

 

叶修和那几个同样不要脸的正在对面部表情纠结的袁泊清犯职业病。

 

袁泊清听不太清他们到底在嘀咕什么,心想我师父是神经病,我又不是。

 

袁宝宝心里委屈。

 

方士谦今天要走了,掏真心话,你还是挺舍不得他的,于是你想好好给他践行下。

 

方士谦现在在兴欣的大门外面一本正经的跟大家说这些天过的很开心,很舍不得大家之类的话。叶修他们心说全TM胡扯,是谁天天晚上睡觉说梦话,哭着喊着我要回微草之类。

 

方士谦就这么自顾自的讲着各种抒情的话,突然看到你气喘吁吁的跑出来,还带着一个食盒一样的东西。方士谦瞧瞧你,把盖子一掀。

 

你急忙捂住,“别看!”

 

不过方士谦还是看到了内容,里面好像有绿豆糕、桂花糕之类的点心,上面还写了一张纸:致不忘初心的方神经,后面还跟了个可爱的颜表情。

 

这是你提前三天买材料,今天一大早四点钟起床做出来的成果。

 

方士谦深吸一口气,眼眶一热,脑袋也不知道突然产生了什么灵光,突然冲着你后面招手,“哟,杰希,这么冷的大冬天你也来接我?”

 

然后就看见你汗毛倒竖,脸色一变,一个健步就窜回了医院,二话不说先找个女厕所躲起来。

 

方士谦看着你消失后,大笑了足足五分钟。

 

叶修问:“你下面又要给大眼发配到哪啊?”

 

王杰希几乎不让方士谦回微草,这货这么神经,回来一天都能带歪一群微草乖宝宝,老王心好累,面一冷,直接大笔一挥天天让他出差。

 

方士谦抖了抖白大褂的领子,他还打算就这么穿着白大褂光天化日走马路了,“天涯何处不行医!”

 

说着,牵着好徒弟袁泊清的手,潇洒的走了。

 

叶修他们找到你的时候,你还在那鬼鬼祟祟的找王杰希的踪迹,叶修爸爸心也好累,怎么就教出了你这么一个傻孩子,真丢他老叶家的脸。

 

“所以说他刚在骗我?”你瞪着无辜的眼睛。

 

叶修羞愧的捂住了眼睛,“我没你这个徒弟!”

 

“他居然敢调戏我!”愤愤难安的你觉得这事不能这么算了,“我要打电话给王杰希投诉!”

 

这里提前给方神颁发花样作死大赛第一名不解释!


评论(2)

热度(75)